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2446 成文日期: 2023-07-05
发布机构: 海阳市人社局 组配分类: 专家解读

专家解读|《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服务工作意见》

阅读量:

字号:

山东创立律师事务所  李红军

《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服务工作意见》的出台,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人力资源是经济发展第一资源,对促进就业创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升级、赋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工作意见》出台的目标,围绕促进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和经营性服务协同有序、持续健康发展,形成与城市能级发展相适应的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体系,助力烟台加快构建起“一园两核多区”的产业布局,不断提升人力资源发展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提质提标提效。

《工作意见》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为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提供指导,为实现企业入驻的合理合规和园区的合理使用提供依据,明确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理服务工作依法合规、管理科学、产业集聚的基本思路。其制定广泛深入的开展了调查研究,全面准确的掌握有关信息,进行了充分协商协调,全面梳理了与规范文件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