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4624 成文日期: 2023-06-12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媒体解读

媒体报道丨海阳市持续优化公路通行环境

阅读量:

字号:

大小新闻客户端(通讯员 修晓雷)近日,烟台市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公路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前阶段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并进一步研究部署了2023年整体工作目标和任务。

记者从会议中获悉,海阳公路将继续抢抓机遇,以公路养护为根本,以重点项目为主抓手,巩固提升公路管养“三位一体”工作模式,项目建设奋力突破,路容路貌精雕细琢。

工程建设方面,该中心今年计划公路实施重点建设国省公路项目2个,分别为: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S202威青线海阳岚前坡至海阳莱阳界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其中G228工程项目将进一步提速增效,倒排日期、挂图作战,全力掀起规范施工、全线大干的热潮,计划年内完成路基桥涵工程和部分路面工程,威青线海阳岚前坡至海阳莱阳界段路面修复养护工程也将根据业务上级统筹部署尽早开工建设,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公路通行档次提升方面,该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国省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导考核,全面消除死角,提升公路出行舒适度。与此同时,在强化日常巡查管理的同时,加大“视频监控抓安全”力度,多措并举提升公路安全系数,为群众出行一路护航。

下一步,该中心将抢抓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扛实每一份责任的担子,走稳每一步发展的路子,主动作为、勇于担责、敢于创新,为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烟台板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庞磊  审校:李晓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