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3784 成文日期: 2023-11-24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公众代表列席

公众列席丨利益相关方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2023年11月24日)

阅读量:

字号:
2023年11月24日,姜丹市长在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电话电话会议室召开第1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张国鸿、宫殿君。
会议议题:听取海阳市落实《烟台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会议列席人员:
张国鸿,海阳市乡村污水治理项目副经理
宫殿君 ,杭州谱育检测有限公司应用服务工程师
意见建议:
1.希望海阳市能够认真落实方案中的各项重点任务,以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保护修复为攻坚重点,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多元治污,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域生态治水,持续改善海阳市水生态环境质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后,农村生活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继续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投入力度,党员干部带头,动员全民参与,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环境污染、水污染得到有效治理,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发展生态农业,增强群众环保意识。
采纳情况: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