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4625 成文日期: 2023-11-24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媒体解读

媒体报道丨海阳市交通局情系群众办实事 修桥修路暖人心

阅读量:

字号:

原文链接:https://iapp.hyzc.cn/share/YS0yNTUtMjkyMDM2Nzg.html?cversion=2.0.0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阳市交通运输局立足工作实际,突出交通特色,坚持精细管理、科学组织,有序推进惠民利群工程,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出行质量。

初冬的海阳,天气渐渐冷了下来,在核电工业园区六甲村北桥的施工现场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利用钢筋曲弯机进行作业,吊车正在为灌装柱进行脱模。谁能想到,三个月前,这里还是一座两侧没有护栏的石板桥。

六甲村北桥是连接海翔路和高凤线乡级公路上的一座桥,原来桥仅有五米宽,桥两侧没有保护设施,村民出行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市交通局积极申请项目资金,对六甲村北桥进行重建。新建的桥宽八米半,两边要增设安全防撞护栏,预计年底完工。

今年以来,海阳市交通局按照惠民利群实施计划,对海核一路、育行线辛安到行村路段等25公里县级公路进行了路面硬化、人行道及配套设施改造。下一步,交通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把惠民利群工作做好、做扎实,让老百姓出行更舒适更安全。

(编辑:李金玉 责编:王磊 审核:薛明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