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3782 成文日期: 2023-11-01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公众代表列席

公众列席丨利益相关方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2023年11月1日)

阅读量:

字号:
2023年11月1日,姜丹市长在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电话电话会议室召开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邀请群众代表迟海玲、企业代表李晓亮参加。
会议议题:听取关于调整烟花爆竹燃放区的汇报
列席人员名单:
迟海玲,海阳市自由职业。
李晓亮,海阳市安泰烟花爆竹供销有限公司职工。
意见建议:
1.关于烟花爆竹禁放要我看是必要的,特别是在海阳市区,烟花爆竹的燃放不仅会污染空气,还可能引发火灾和伤害事故,我作为海阳市民提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我也会严格遵守《烟台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规定,绝不在海阳市烟花爆竹禁放区范围内燃放鞭炮。
2.自从海阳市对烟花爆竹禁放开始以来,我觉得减少了空气污染,降低了噪音扰民,虽然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可能对一些人造成不便,但为了共同的美好环境,这是值得的。不禁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乡村,每年春节都会燃放烟花爆竹,那时的空气清新,天空湛蓝。然而,随着城市的发展,这种美好的记忆逐渐被烟雾和噪音所取代。不禁感慨万分,希望我们能共同守护这片美好的家园。
采纳情况: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