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2834 成文日期: 2022-04-13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专家解读

专家解读丨《海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办法》

阅读量:

字号:

山东君孚律师事务所主任      迟业刚

《海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办法》的出台,是实现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能够减少高污染燃料使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我市自2016年起在市区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此次调整不仅调整了范围,还明确继续加快天然气、电、集中供热等相关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加大清洁能源的应用推广力度,有助于推进我市能源结构调整优化。

《海阳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办法》的出台符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利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利于深入实施《烟台市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2021-2025年)》。在保障群众健康、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