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公益集市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号: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月2日上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东村街道兴海社区和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公益集市活动。

上午九点,公益集市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广场准时启动,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组织40余名志愿者联合5家协办单位及善道公益雷乡益修队齐聚广场,以志愿服务摊点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在家电义诊摊位前,附近居民已经带着小家电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免费检查、更换损坏配件,排除故障,一上午时间,就登记维修了小家电30多件。

活动现场,还有爱心义剪、公益摄影、爱心义诊、爱心义卖、文明交通、应急救护知识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宣讲等多个摊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赶大集”。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李婷婷:“我们这次举办了学雷锋月公益集市活动,活动现场内容丰富,有爱心家电维修、爱心义诊等,通过这次雷锋月志愿活动,我个人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通过学习雷锋榜样,弘扬了志愿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