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掀起大干热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29

字号:

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目前正在加紧推进路基桥涵和路面施工,现场施工场面一片火热。

记者在路面施工现场看到,两台摊铺机正在缓缓前行,将路面垫层的材料均匀摊铺路面,压路机紧随其后,把垫层压实、平整。人员、机械高度配合,不一会儿,路面垫层便已经铺筑完成。

G228丹东线海阳乳山界至大辛家西段改建工程东接乳山口大桥,西至留格庄镇大辛家村西海核一路与海翔路交叉口处,全长10.467公里。改建项目是利用老路进行改建6公里,新建4.4公里。目前,路基土石方施工和桥涵施工与路面铺筑施工正在同步推进。

此项改建工程通车后,有利于畅通海阳乳山两市对外出行主通道,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内循环,为海阳丁字湾清洁能源自主创新示范区东区发展提供强大交通引擎,引导产业、科技、人才、信息、资金等资源要素高效流动、优化配置,进一步拉动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