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 开展特色诊疗 守护百姓健康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号:

超声诊断技术作为影像诊断技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简单、快捷、无创、价格低等优点,在临床上的应用越来越广。随着医疗设备的提升,目前超声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设备、提升诊疗水平,在临床诊断、疾病筛查等方面为患者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来到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前来就诊检查的市民已经坐满了整个候诊区。每个检查室里,医生们都在耐心地与患者沟通、认真检查。

据了解,目前海阳市人民医院共有超声检查诊室八个,配备的设备都是国内领先的机器,在心脏血管以及肌骨方面都有很好的优势。

2023年以来,海阳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不断完善诊疗设备、提升诊疗水平,先后开展了多项超声检查新技术,包括介入超声、胃肠超声、小儿髋关节超声以及盆底超声等新项目,为患者带来了福音。

今年1月6日,市人民医院新改造的门诊大楼正式启用,超声科也搬入新的诊区。科室的诊断环境和医疗环境都有了明显的改善,随之而来的肌骨超声检查项目也如期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