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看发展】山东创先新能源重工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山东创先新能源重工有限公司位于我市核电区,占地200余亩,分为切割车间、重型钢结构车间、轻型钢结构车间,是一家集等离子火焰切割下料、船用异形板材加工、钢结构建造、压力容器制造为一体的制造公司。同时也是胶东地区为数不多的可以同时兼顾风电制造、船舶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航天装备制造的企业。

走进企业生产现场,机器轰鸣,钢花飞舞,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眼前的预压机运转不停,主要为海上风电导管架、风电安装船吊机柱、海工装备等产品做好预制工作。

据了解,目前企业的主营业务共分为三大版块,风电设备建造、板材机加工和船舶海工建造, 填补了园区上下游高端装备配套产业链的空缺。严格的生产工艺,保证了每一件出厂的产品符合标准,符合客户要求,而充足的订单也促使企业不断发展和迅速壮大。企业按照生产进度要求,全面分析各型产品加工进度,结合生产实际,以实现效率最大化为根本,安排近100人次,全力投入到生产加工中,保障订单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交付。

在做好服务和产品质量的同时,该公司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开拓市场,积极与我市航空航天、海上风电、核电等相关产业链对接做好高端装备配套工作。

下一步,我们正在拓展核电的业务和航天的业务,目前核电的业务正在洽谈。”山东创先新能源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路胜龙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