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义务植树 厚植“绿色海阳”底色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号: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造林绿化是改善环境、造福后代的事业,义务植树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海阳市多个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开展了植树节系列活动。

以实际行动参与植树增绿,保护环境。 3月12日上午,海阳市开展了“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海阳”植树活动,市政府副市长丁伟参加活动。

在朱吴镇清泉庄村的山峦,机关干部、志愿者们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进行义务植树。大家团结协作,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身体力行为海阳生态文明建设尽责、出力。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近5000株侧柏迎风而立、错落有致,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丝丝绿意。据了解,我市森林资源丰富,持续开展增绿和护绿工作。

自2021年以来,海阳市完成造林任务2680亩,2024年海阳市规划造林面积540亩,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奋力打造美丽生态宜居新海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