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看发展】山东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让企业效益更多的惠及员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号:

王掌柜烟台苹果数字综合体项目位于我市发城镇工业园,是一家集苹果仓储、全智能数字分选、苹果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果业项目。项目自去年投运以来,生产效益稳步提升,同时带动了地区经济增长,促进相关劳动力就业。

走进王掌柜烟台苹果数字综合体项目的生产车间,智能化机械设备与人工作业相辅相成的画面映入眼帘。据了解,企业日用工量近一千人,其中不少职工都是来自海阳市以外地区,车间管理员张健就是其中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工作节奏,企业也为他们指定了许多优惠政策,在保障他们他们劳动权益的同时,将企业的效益增长转化成对他们更多的实惠和关怀。

苹果产业是我市农业品牌的支柱性产业。据了解 ,2024年,王掌柜烟台苹果数字综合体将会持续推动“公司+自建+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研发引进“维纳斯”、“爱妃”、“宇宙脆”、“青森”等国内外领先品种,推动我市苹果产业实现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数字智能化升级,带动果农增收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