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口油墨:从传统到多元化 产品更赋科技量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号:

位于经济开发区的谷口油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油墨制造与销售为主的公司,近年来,随着企业生产需求和订单量的增加,企业规模也不断扩大,先后荣获了烟台市和山东省“专精特新”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在国内外市场都占有良好口碑。

走进谷口油墨的生产车间,各类生产设备一应俱全,这个车间是2023年底建设完成,前段时间刚刚完成设备安装和试生产。2004年,谷口油墨(烟台)有限公司落户开发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2020年10月,谷口油墨投资5700万元进行项目扩建。

谷口油墨(烟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工油墨及相关印刷用(染)颜料制品,尤其是2020年以来,公司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力度,取得了显著效果。

谷口油墨(烟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玲珑介绍,油墨主要用于文化类产品,现在进行多元化发展,把油墨应用在包装、安全材料等更多方面,并加大了研发力度。

据了解,目前公司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油墨及油墨设备业务,下一步,公司除实施技术改进、扩大产能外,还将继续研发新型环保无矿物油油墨,全方位打开国际市场,并依托引进的自动调色机,切入工业互联网领域,提供色彩云服务。目前为止,谷口油墨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