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号:

市委书记刘海彬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海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2月21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市委书记刘海彬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朋尧、梁景俊、付思睿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雪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烟台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刘海彬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刘海彬强调,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深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着力在深化转化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更好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壮大主流声势,提振发展信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条心、一股劲,坚定不移地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贯彻下去,汇聚齐心协力推动海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推进创城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全市上下再接再厉,不等不靠、立说立行,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创城工作;要发展文化事业,打响文旅品牌,充分挖掘、传承、利用好我市独有的文化资源,坚定文化自信,做好文旅发展文章,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对意识形态工作紧抓在手、一把不松。要加强组织领导,打造过硬队伍,凝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合力。

姜雪在部署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构建新时代铸魂育人精神家园,强化新时代宣传思想舆论环境,打造具有海阳特色的新时代文化IP。要抓好作风转变、能力建设、工作提升,以高素质、专业化宣传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宣传文化工作见实、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