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70687004314824P/2024-00884 成文日期: 2024-03-26
发布机构: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1月8日)

阅读量:

字号:

2024年1月8日(星期一)下午14:00,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由王树刚同志主持,姜吉亭同志、孙明田同志、赵伟同志、邵明人同志、隋芹梅同志、迟春笋同志全程参会,会议内容如下:

(一)各班子成员汇报各分管领域近期工作和工作计划

(二)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王树刚同志对班子成员进行春节廉洁提醒并部署相关工作。王树刚强调,过节是对作风建设的一次考验,特别是有的人可能会以节日之名行腐败之实,不但异化人际交往,而且污染政治生态,作为领导干部春节期间更要严守党规党纪,守好“廉洁关”,在守廉践廉中度过祥和欢乐的春节。王树刚要求,各班子成员会后对分管科室开展廉洁提醒,做到廉洁提醒全覆盖。

(三)王树刚同志传达《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王树刚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各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做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二要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三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实践路径。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