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70687004314824P/2024-00880 成文日期: 2024-03-25
发布机构: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年8月16日)

阅读量:

字号:

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下午14:30,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由王树刚同志主持,姜吉亭同志、李春光同志、孙明田同志、赵伟同志、邵明人同志、隋芹梅同志全程参会,会议内容如下:

(一)各班子成员汇报各分管领域近期工作和工作计划

(二)例会结束后(约16:30)接续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1.孙明田同志领学《关于贯彻落实<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实施意见》

2.邵明人同志领学《海阳市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

王树刚同志强调,三年行动计划实际上是两个责任清单,我市的清单拟的比较实际,涉及审批局的主要是服务保障和配合工作,各领导应牢牢把握相关内容,做好服务工作,总书记在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相关文件上作出了批示,该项工作将来肯定会持续抓。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