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纪派出所开展中小学学生居民身份证 “集中办证”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6-01

字号: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海阳市局的统一部署,5月13日小纪派出所利用周末时间为辖区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

为辖区中小学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是公安户政部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行动,是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活动的生动实践,是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小纪派出所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前期积极与辖区四所学校负责人联系,统计有办证需求的学生共计301人,通过宣传册、微信群等方式告知老师、家长办证需要准备的材料,计划用三个周末办理完报名人员的办证业务。

现场民警贴心准备纸巾和深色衣服,以备学生擦汗和照相使用。此次统一办理学生居民身份证105件,户籍员通过热情、耐心的办理态度,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称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