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四德工程

海阳白鸽志愿服务队:点滴真情暖人心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融媒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04 10:30

点击播放视频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有的只是默默无闻地做着爱心公益事业,他们的凡人善举成了这座城市的曼妙风景,他们就是海阳市白鸽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 

640 (2).jpg

近日,海阳白鸽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来到盘石店镇桃李村、朱吴镇高家村的生活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带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和600元慰问金。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626.jpg

据了解,白鸽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22年,在团队负责人徐希涛的组建下,已有50余人的志愿者成员。在这个爱心团队中,既有上班族,也有个体户等各界人士。自服务队成立以来,团队积极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敬老、助残、帮困、助学为内容,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共计帮扶困难家庭20余户,累计捐款2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648.jpg

海阳市白鸽志愿服务队队长徐希涛告诉记者:“以前也参加过类似的公益活动,身边也有贫困的特殊家庭,感触挺深的,所以想成立这个公益组织。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所以想呼吁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