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相关报道

海阳凤凰广场举行了一场别样的跑步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今日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04 10:23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07.jpg

“珍爱海洋环境,呵护蓝色家园”“保护海洋生态系统,人与自然和谐共生”……5月1日,我市追风长跑俱乐部的跑友们在凤凰广场开展“五一”沙滩跑捡垃圾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24.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27.jpg

在活动中,跑友们一边慢跑一边将塑料袋、饮料瓶、纸屑等海滩垃圾放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同时不断向现场游客、附近居民讲述海洋生态保护的意义,部分游客更是现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一同为海阳的美丽沙滩做清洁。大家纷纷表示,要献出一份力,携手守护海洋美景,共同构建海阳美丽海湾。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54.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52.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049.jpg

“跑步捡垃圾将个人锻炼与社会公益行动进行有机结合,赋予跑步以全新的意义,让其有了鲜明的公益色彩。如果说过去单纯的跑步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比如身体更健康、生活更有活力、生命更有激情,那么‘跑步捡垃圾’则是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也让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变得更好,可谓一举两得。”市追风长跑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阳是一座文明城市,每一个人都应该来为城市文明、环保和自然生态“添砖加瓦”。今后他希望能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共同爱护环境,为海阳文明城市不断增添光亮和色彩。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11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