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司法助企·护航发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5月26日,海阳市人民法院联合市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织召开“司法助企·护航发展”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座谈会,易科空调、三贤电子、经发公司8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首先通报了海阳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中法院牵头的办理破产、执行合同两项指标进行了政策解读,表明海阳法院践行“司法助企”工作理念的决心,并倾心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司法需求及对海阳法院司法审判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企业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在劳动争议纠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买卖合同纠纷、财产保全、案件执行等方面进行现场发问,海阳法院与会的业务庭干警结合法律规定、典型案例向企业代表进行了正面解答,并围绕企业用工、依法维权等向企业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