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决赛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27

字号:

5月25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海发大厦机关礼堂举行。经过前期广泛发动和预赛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盛宴。

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基层党员干部,也有高精尖人才。选手们紧扣“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把握理论大众化通俗化的特点规律,用充满温情的话语,讲述着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声情并茂,各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育才小学的任君梅、山东长征火箭有限公司的吕泽帅荣获比赛一等奖。观众纷纷表示,这场比赛既有理论高度、感情温度、实践厚度,又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进一步提振了牢记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精气神儿。

下一步,海阳市将把每名宣讲员的精彩宣讲制作成微视频在海阳之窗网站“雷乡细语”专栏进行展播,通过“云宣讲”的方式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同时,市委宣传部将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特点,选拔优秀宣讲员进行培训,组建市级巡回宣讲团,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机关开展分众式、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