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关于对《海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3-05-232023-06-22
征集单位:
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公告内容:

为规范和加强我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财政部、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市政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收入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税〔2016〕116号)、《山东省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收入管理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财政厅、建设厅、工商局<关于加强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管理的意见>的通知》(鲁政办发〔2005〕55号)、《烟台市市政公共资源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烟台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设置管理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的《海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进行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3年6月2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1.点击“我要提意见”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2.邮寄方式:请寄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地址:海阳市海政路42号,邮政编码:265100;

3.电子邮件:请发至hyszhxzzfjfgk@yt.shandong.cn。

4.联系电话:0535-3618932

备注:提交意见的人员请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并请提出修改意见的原因。

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5月23日

草案解读:

《海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办法》解读.doc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2023年5月23日至6月22日,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政府网站上就《海阳市户外广告资源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大力支持。

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6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