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道德模范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海阳道德模范、好人事迹专题宣讲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融媒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23 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推动美德机关、信用机关建设,打造崇德向善行政审批服务环境,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海阳道德模范、好人事迹专题宣讲。

640 (14).jpg

活动中,“8支宣讲队”成员通过质朴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刘在训等4名“海阳好人”的先进事迹,他们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文明海阳建设的事迹,感染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海阳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和敬业的示范者。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联合市文明办,常态化为“海阳好人”提供行政审批服务帮办代办,切实为“好人”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好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构筑道德文明新高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