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在海阳】海阳市志愿者在行动(第92期)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6

近日,海阳市各志愿服务队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爱心温暖人心,用脚步丈量文明,把最暖心的志愿服务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形成文明和谐、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

5月13日,点点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队员到养老机构陪伴老人,护送老人外出晒太阳,与老人们一起唱歌做游戏。

640.jpg

5月19日,点点爱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巾帼志愿者到马拉松比赛场地外围清理垃圾。

640 (1).jpg

5月17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妇女联合会组织巾帼志愿者对马拉松赛事部分赛道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640 (2).jpg

5月12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里店分队来到里店镇,为护林防火队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慰问品。

640 (3).jpg

5月7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开展“为小”儿童关爱活动,志愿者给困难家庭孩子带去水果、零食等爱心物资,关心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状况。

640 (4).jpg

5月20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朱吴分队开展“希望小屋”关爱项目。

640 (5).jpg

5月20日,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协同有关部门开展“真实的了解,真挚的关爱”主题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关爱。

640 (6).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