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我们的节日

推进城市节水 建设宜居城市——我市开展2023年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市住建局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21 10:17

今年5月14日—20日为第32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节水宣传周的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为深入开展节水型城市建设,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今天上午,市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新元广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节水知识,倡导全民节水。

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市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电子屏幕流动播放、向过往行人及部分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生动活泼地宣传我市水资源现状、节约用水法律法规、节水技巧、先进节水器具等节水知识。同时,在全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小区利用电子屏幕、节水座谈等形式进行同步宣传,倡导市民要养成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资源的良好生活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节水观念,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了节水方法,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市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住建局也将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契机,本着形式多样、广泛深入、点面结合的原则,继续加强节水宣传工作,增强市民们的水患意识,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

640 (7).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