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5月21日鸣枪开跑 海阳跑者做足准备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东方航天港·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将于21日正式开跑,我市的马拉松跑步爱好者们已做好充足准备,争取跑出海马本地选手的最好成绩。

辛美娜是我市一名美容行业的从业者,今年是她第一次报名参加海阳马拉松比赛,通过和跑友们一起交流运动,她说,跑步改变了自己的生活。跑步运动赶走了失眠症状,让她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马拉松跑者 辛美娜

依诺是彝族人,来自云南丽江,她在海阳生活了多年,也见证了海阳日新月异的变化。

马拉松跑者 依诺

王庆是我市追风跑团的秘书长,带领团员们征战过多场马拉松比赛。今年追风跑团成员参加马拉松全马报名人数四十多人,半马报名人数达到了九十多人。

马拉松跑者 王庆

姜晓宾,2019年马拉松半程赛亚军。今年他没有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身份由参赛者转变为终点裁判。

马拉松跑者 姜晓宾

据了解,2018年海阳马拉松正式升格为国家A级赛事,2019年海阳马拉松更是荣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并以高奖金设置和高覆盖人次获得“最关心中国跑友”赛事盛誉。时隔多年,万众期待的2023海阳马拉松再次回归赛道,届时,广大跑友将一起相约海阳,用脚步丈量最美海岸,跟着心的节奏,和着动感的韵律,“向海,向阳,向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