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度假区加强食品安全检查 更好姿态迎接海阳马拉松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号:

5月21日,海阳市将举办“向海,向阳,向未来”马拉松赛,海阳旅游度假区将成为参赛人员的主阵地。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海阳旅游度假区管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酒店、餐饮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各单位立查立改、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共检查旅游单位59家。

本次检查覆盖全区,对酒店、餐饮单位重点检查其是否证照齐全、是否符合有关卫生要求、经营的食品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食品有无变质超保质期等内容。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确保食品安全落实到位。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将食品消费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度假区旅游旺季期间的食品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给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