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1519 成文日期: 2023-05-11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海阳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阅读量:

字号:

市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11 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盖石磊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金富主持会议,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姜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经济运行调度、丁字湾双碳智谷建设、项目调度推进、招商引资、扩内需促消费”等方面下功夫,让全市经济运行“稳”的内涵更加清晰、“进”的方向更加明确、“好”的势头更加向好。姜丹要求,要以更实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打造阳光、廉洁和安全工程,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放管服”改革,真正为发展“赋能”、为廉政“强身”。姜丹强调,要以更严的标准,奋力推动政府系统自身建设持续纵深发展,抓紧抓牢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在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