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果业杯”2023年第七届中国樱商大会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号:

5月9日上午,“海阳果业杯”2023年第七届中国樱商大会开幕式暨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市领导姜丹、孙良参加启动仪式。

姜丹在致辞中,首先从“区位交通、重点产业、旅游资源、农业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海阳市基本情况。她指出,中国樱商大会是中国樱桃产业的顶级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樱桃产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海阳,共同探索樱桃产业发展之路,对于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具有深远意义。她希望,与会嘉宾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携手开拓海阳农业市场,共同推动更多名优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农业大学束怀瑞教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以及物流企业代表分别致辞。

在随后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孙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海阳市农业经济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迈出了互惠合作、共赢发展的重要一步,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走进海阳、了解海阳、推介海阳,不断推动樱桃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朱吴镇樱桃产业发展专题推介、“朱吴大樱桃”代言“演说”活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与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深化果品质量品牌共建战略合作协议,顺丰速运与朱吴镇人民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