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书香点亮文明校园——育才小学 “书香润童心 悦读向未来”读书节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海阳市教体局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5-01 10:01

“最美人间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构建温馨儒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文明校园。育才小学举办了以“书香润童心,悦读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读书节成果汇报展演。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开场舞《黄河》,读书展演活动拉开帷幕。孙洪超校长为活动致辞:他号召全体师生以书为友,通过读书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开拓自己的眼界,学习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阅历,追求精致而富有书香味的别样人生,随后进行书香班级、书香家庭、学生读书明星、教师读书标兵的颁奖仪式。

心有山海,静而不争,徜徉文字间,润泽生活的枯燥,充盈自己的灵魂,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诗意书香萦绕的校园,一定有内涵、 有发展。随着读书活动的开展,书香氛围更加浓厚,每一位学生都学会亲近书本,善于读书。在书中接受了文明的洗礼,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了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他们将以优雅的气质,一次次踏上新的征程,演绎精彩的人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