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3-01529 成文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专家解读

专家解读丨《海阳市2023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

阅读量:

字号:

山东息相同律师事务所 杨福海

《实施方案》的出台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烟台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民生和民心工程,是提高我市居民冬季取暖清洁化水平,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

《实施方案》的出台明确了我市2023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任务目标、总体思路、实施步骤、补贴政策和保障措施,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推进,为顺利推进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对群众取暖实施电代煤等清洁取暖改造,结合实施城乡建筑节能改造,减少煤烟污染,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