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中心具体工作事项一
责任单位
市投资促进中心
监督方式
0535-3220008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5个以上。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10个以上,其中过5亿元的制造业项目1个以上。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15个以上。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20个以上,其中过5亿元的制造业项目2个以上。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5个,组织开展恳谈会活动1次。 引进总投资额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5个,分别为云数亿丰智能制造项目、集成式住宅技术开发及制造项目、骏杰管桩二期项目、光纤设备制造及生产项目、金羽家居项目;1月25日,组织开展了以“心系桑梓情•同筑家乡梦”为主题的2023海商恳谈会活动,邀请70多名海阳籍在外优秀企业家欢聚一堂,以乡音话招商、以乡情谋发展。 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招商工作思路,持续抓好产业链项目招引工作。
二季度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10个。 引进总投资额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10个,分别为云数亿丰智能制造项目、集成式住宅技术开发及制造项目、骏杰管桩二期项目、光纤设备制造及生产项目、金羽家居项目、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壹线衣智能生产车间项目、雅丽奇纺织新建项目、福达数码科技项目、中车株洲所风电装备制造项目。 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招商工作思路,持续抓好产业链项目招引工作。
三季度 引进总投资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23个。 引进总投资额过5000万元的重点产业链项目23个,分别为云数亿丰智能制造项目、集成式住宅技术开发及制造项目、骏杰管桩二期项目、光纤设备制造及生产项目、金羽家居项目、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壹线衣智能生产车间项目、雅丽奇纺织新建项目、福达数码科技项目、中车株洲所风电装备制造项目、钙基废渣资源化利用项目、兴运畜牧养殖项目、鼎立农牧科技项目、鼎立农牧智慧养殖基地项目、凯霖金属加工项目、生态东港绿色矿山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院下北矿区饰面用花岗岩项目、甬腾建材新型环保砖项目、铭盛供应链项目、装配式建筑构件项目、装配式建筑基地项目、华勤电子材料科技项目、酯化硒多糖项目。 按照“延链补链强链”的产业链招商工作思路,持续抓好产业链项目招引工作。
四季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