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和体育局具体工作事项二
责任单位
市教育和体育局
监督方式
0535-322333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进行实地调研,拟定规划,确定勘查设计单位。
完成现场设计勘查,完成加固改造方案设计,并出具施工图纸。
完成标底编制工作。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开工建设。
完成施工。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市教体局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完成学校校舍实地勘察工作,并按照现场发现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制定完成总体推进方案,目前正在进行勘察设计工作。 按计划顺利推进。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期顺利完工,保证工程质量。
二季度 现场设计勘查工作已完成,加固改造方案设计、施工图纸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标底编制工作。 按计划顺利推进。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期顺利完工,保证工程质量。
三季度 现场设计勘查工作已完成,加固改造方案设计、施工图纸设计、招投标工作已完成,目前已开工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60%。 按计划顺利推进。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期顺利完工,保证工程质量。
四季度 已完成工程量的90%。 按计划顺利推进。 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期顺利完工,保证工程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