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新时代美德信用海阳】海阳市开展美德信用“五进”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4-26 09:00

东村街道积极推动美德和信用融入日常生活,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积极发挥党政机关表率作用,8人宣讲队伍利用早会时间向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宣讲活动,并发出了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的倡议;推动美德和信用“五进”过程走进学校家庭,召集100余位育才小学学生家长在会议室开展美德和信用主题宣讲活动,突出以德立家,引导家长身行示范,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用好线上资源,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视频号等渠道,加频加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推动美德和信用“五进”工程走进网络空间。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153.png

4月6日,郭城镇在辖区内开展了“美德宣讲进乡村”活动,组织文化振兴志愿服务队,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宣讲,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走访群众家庭30余家,号召广大群众讲美德、树新风。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217.png

4月12日,海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美德信用进机关”诚信大讲堂活动,潘峻同志围绕诚信守信、诚实劳动、奉献社会等方面进行宣讲。本次宣讲营造了“诚信为本”的文明风尚。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248.jpg

4月17日,海阳市妇幼保健服务中心“两癌”志愿服务队走进龙山街道潮外村,为适龄妇女进行宫颈癌和乳腺癌查体。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305.jpg

4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徐华来我局讲授《建设优良家风 端正党风政风》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351.jpg

4月5日,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现场普及颈腰椎疾病康复、肩周肌群放松、骨关节疾病康复等方面的专业护理知识,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一对一”进行病症诊断,提供治疗建议。

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海阳市人民医院走进新元广场开展义诊活动,现场进行免费就医咨询、测血压、测血糖、教学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活动,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癌症、全民参与防癌抗癌。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430.jpg

4月15日,海阳市中医医院走进凤海社区开展义诊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把优质、便捷的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3042608550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