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乡村文明行动

【美德信用海阳】方圆街道新元社区联合市老干局举办“阅享新时代”阅读活动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稿件来源: 文明海阳微信公众号    浏览:   发布日期:2023-04-21 08:28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营造全民读书的浓厚氛围,昨日上午,方圆街道新元社区联合市老年干部活动中心在植物园举办“阅享新时代”阅读活动,老年大学学员、社区党员及辖区居民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082624.png

活动中,老年大学学员为大家表演了诗歌朗诵,表演者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精彩的朗诵赢得了热烈掌声。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和辖区居民开展了交流分享会,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进步,从书本谈论到实际,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阅读分享会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使大家在读书活动中广交良师益友,陶冶情操。

微信图片_20230421082648.png

方圆街道新元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琳告诉记者,通过此次读书日宣传活动,激发了社区居民们阅读的兴趣,在社区中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化修养,打造书香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