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办事处具体工作事项一
责任单位
凤城街道
监督方式
0535-273298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同邦(一期)新材料项目所有车间开工建设。完成聚乳酸成品库主体施工及纤维后处理车间、纺丝车间、提纯车间、丙交酯车间、回收车间的基础施工,完成一期二标段土地手续,完成土石方回填工程。
完成纤维后处理车间、纺丝车间、提纯车间、丙交酯车间、回收车间的主体施工,完成立体库、发酵车间、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的基础施工。
完成立体库、发酵车间、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的主体施工,完成硫酸钙烘干车间、釜底液处理车间、菌渣烘干车间、回收产品仓库及其他污水处理单元罐区的基础施工。
所有车间封顶,完成乳酸设备安装调试,完成聚乳酸设备采购。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同邦(一期)新材料项目已复工,一标段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已完工,纤维后处理车间、纺丝车间、提纯车间、丙交酯车间、回收车间已完成基础施工,开始地上部分建设;二标段土石回填工程已完工,其中立体库、发酵车间、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正在开挖基槽做承台建设,硫酸钙烘干车间、釜底液处理车间、菌渣烘干车间、回收产品仓库及其他污水处理单元罐区正在桩基建设。 一期所有土地已经完成手续办理,完成一期整体土石方回填,一期所有车间均按照先后不同进度安排,全部开工建设。 继续推进工程进度,其中东区完成地上一层建设,中区完成承台建设,西区完成桩基建设。
二季度 东区完成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建设,其他五个车间正在建设地上一层施工;中区完成车间基槽开挖及基础建设;西区已完成土石方回填,由于生产工艺有所调整,图纸于6月15日完成修改,正在修改环评报告,6月底完成修改,目前已暂时停工。待环评审批后进行融资,恢复开工。 规划许可6月26日完成办理,聚合车间、纺丝和纤维后处理车间、提纯车间、回收车间、丙交酯车间完成基础施工。发酵车间完成垫层、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完成桩基建设。 正在修改环评报告,6月底完成修改,提交生态环境局进行环评审批,完成审批后进行融资,恢复开工。
三季度 完成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建设;一期整体土石方回填;聚合车间、纺丝和纤维后处理车间、提纯车间、回收车间基础施工及发酵车间垫层施工;7月完成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桩基建设及丙交酯车间地上一层施工;8月完成环评审批,办理贷款融资;9月完成建设方中十一化建公司人员设备进场及准备工作。 环评完成办理,项目方取得环评向浦发银行申请贷款融资,预计10月底放款。联系建设单位中十一化建,节后复工。 计划完成聚乳酸成品库外墙及室内施工;纺丝和纤维后处理车间基础回填及地上一层施工;丙交酯车间的主体二层施工。
四季度 目前已完成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建设,聚合车间、纺丝和纤维后处理车间、提纯车间、回收车间完成基础施工,丙交酯车间正在建设地上二层施工;发酵车间完成垫层、提取车间、脱色车间、精制车间完成桩基建设。因项目方资金问题暂时停工。 因项目方资金问题,项目自6月底至12月底暂时停工。在2023年8月环评完成批复后,项目方正在银行、股权多方融资贷款,同时协调资本金注资;正在协调施工单位中十一化建公司进行垫资复工,四季度尚未复工。 政府积极参与、多方协调,协助企业完成融资贷款。目前已联系对接农业银行、农商行等多家银行进行洽谈。集团公司正在积极包括中建材集团等几家央企,协商进行股权和债权融资,已指定项目实施方案,计划2024年4月复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