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村街道办事处具体工作事项一
责任单位
东村街道
监督方式
0535-3255526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签订中试车间租赁合同,完成生产和基础配套的设计规划布局,定制设备的订购,基础配套工程开工建设。
订购设备,完成基础配套工程建设,部分设备进场开始安装、调试。
设备陆续进场并安装、调试。
全部设备进场安装到位,各岗位技术人员进入试生产调试阶段,项目正式投产。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设备定位安装规划布局已完成,部分标准设备已订购,非标准订制的关键设备已派技术人员驻河北、安徽、江苏三地工厂,按艾果瑞所需参数、规格订制生产。主要设备预计5月份完成并进场安装施工。 已完成项目预期计划。 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好服务保障。
二季度 目前项目主设备已完成生产加工,按合同约定,已拨付30%设备款,技术人员已带原料赴生产厂家进行设备调试、修正。部分附属配套设备进场,其他设备陆续进场。厂区内管网铺装已完成,正在进行屋顶防水防潮处理、配套设施和厂区的硬化工程。 已完成项目预期计划。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三季度 目前已完成租赁厂区管网铺装、屋顶防水防潮处理和院内硬化,已完成设备安装和监理单位的招标,项目主设备已完成生产加工,已拨付40%设备款,正在安装设备平台,部分设备已到位。 已完成项目预期计划。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内设备顺利进场。
四季度 全部设备进场安装到位,各岗位技术人员进入试生产调试阶段,项目正式投产。 已完成项目预期计划。 跟进项目投产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