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具体工作事项二
责任单位
体育运动服务中心
监督方式
0535-322303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对我市743个村居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网上巡检工作,初步掌握我市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制定全民健身活动计划。
开展向上争请工作,采购本级全民健身器材,组织器材发放并安装,计划更新6个村庄。同时陆续举办全民健身马拉松、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2023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健身走等比赛。
为需要器材更新的村庄进行器材更新,计划更新6个村庄,并安装完成对外开放。同时陆续举办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和校园邀请赛、山东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山东省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汽摩比赛、武术节、健身展演等活动比赛。
完成8个村庄器材更新工作,陆续举办篮球、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宣讲等活动比赛。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一是全民健身器材。对我市743个村居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网上巡检工作,初步确定了超过使用年限、无法正常使用及全民健身器材提档升级的村居名单。二是制定全民健身活动计划。制定了《海阳市全民健身比赛计划》,并陆续举办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国民体质监测等4个项目的全民健身活动比赛。 全民健身器材网上巡检工作的完成,进一步掌握了我市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器材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民健身活动比赛陆续举办,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创新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新模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将积极开展向上争请工作,发放全民健身器材并组织发放安装,对外开放使用。同时根据比赛计划,陆续举办全民健身活动。
二季度 一是开展向上争请工作,完成更新6个村庄的健身器材。二是举办全民健身马拉松、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2023大学生沙滩排球精英赛、健身走等比赛。 一是健身场地的建设及器材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环境,提升了人民的满意度。二是大型体育赛事提升了海阳的知名度;全民健身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健身氛围。 完成6个村庄器材更新工作,陆续举办篮球、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宣讲等活动比赛。
三季度 一是全民健身器材更新和提档升级。已为6个村庄进行了全民健身器材提档升级。二是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已举办了职工乒乓球赛、篮球赛、小金属地掷球培训班、山东省全民健身宣讲(海阳站)、山东省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海阳站)、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邀请赛、汽摩比赛、山东省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等10个项目的全民健身比赛活动。 完善了村居全民健身器材的更新和升级,改善了村民健身环境;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健身氛围。 下一步将陆续举办社区趣味运动会。
四季度 完成9个村庄器材更新升级工作,已举办篮球,象棋,社区运动会,山东省全民健身宣讲海阳站等比赛活动。 健身环境进一步改善,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 对安装更新升级的器材进行督导检查,定位拍照将关信息录入云动烟台平台,方便市民线上查询就近健身场地设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