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具体工作事项三
责任单位
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监督方式
0535-3223391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拟定设计方案和改造提升计划。
持续指导推进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改造提升建设工作。
持续指导提升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功能业态,提升海阳旅游对外形象和美誉度。
持续指导完善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功能业态,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旅游服务。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召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复核碰头会,对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的提升改造提出意见建议。指导旅游度假区根据整改提升计划推进有关工作。 凤凰广场、观海平台和游客服务中心外立面的提升规划已完成并通过市里审核,正在施工;沙雕展设计初稿完成,正在审核完善。 下一步将指导旅游度假区,加快推进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提升改造整体工程,加紧建设沙雕艺术展。
二季度 指导旅游度假区推进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改造提升建设工作。 以度假区地标凤凰广场和观海平台为重点,完成对景观灯、地面、绿化、立面装饰等整改提升;完成游客服务中心进行内外提升打造,并于用马拉松期间的贵宾接待;滨海木栈道沿线整改施工全部完成。组织度假区辖区相关旅游服务从业人员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指导旅游度假区持续提升、完善旅游服务中心和万米海滩浴场功能业态,做好观海平台东侧夜市街与西侧夜市街的灯光亮化打造和商户招引、环境卫生清洁等各项工作。
三季度 根据省市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暗访情况反馈,指导旅游度假区逐条梳理比对,立行立改,持续开展游客服务中心值守、万米海滩网格化清洁和违规摊点清理工作。 海立方对外营业,观海夜市街顺利开市,丰富了度假区的产品业态;海滩一线增设垃圾箱20个、安全提示牌6处;对海景路、海滩区域进行网格化管理,由机关干部和环卫工人联合行动,早、晚进行环境卫生清洁;旅游咨询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增设大秧歌文创产品展卖和旅游特产展示、旅游活动展示、大屏宣传片展示。 针对短期内不能落实的问题,指导度假区明确了详细的整改计划和时间节点,全力配合推进。
四季度 指导旅游度假区持续开展软硬件服务提升工作,不断丰富产品业态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旅游度假区观海夜市街被评为山东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指导旅游度假区持续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旅游服务,提升海阳旅游对外形象和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