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工作事项四
责任单位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方式
0535-3602880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研究制定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办法;制定物业服务等级标准检查计划,并按照计划完成10%的检查任务;组织部分物业企业外出参观学习,开展幸福小区创建工作。
制定出台物业企业考核办法;举办“物业大讲堂”;按照检查计划完成全市60%的专业化物业小区检查并进行部分小区回头看;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物业企业相互观摩学习;对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发布上半年物业企业“红黑榜”。
举办“物业大讲堂”;按照检查计划完成全市所有的专业化物业小区检查并进行部分小区回头看;对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完成物业企业考核评价、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回头看和幸福示范小区验收工作,发布“红黑榜”通报。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组织召开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工作会议;完成了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办法初稿的拟制,并组织了2次研讨会,广泛征求求镇区街道和物业企业意见建议;组织部分物业企业赴牟平区参观学习;拟制了物业服务等级标准检查计划,并完成了10%的检查任务;选定上报了幸福小区创建名单,召开会议进行了动员部署。 通过召开物业管理提升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了全市物业企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思想意识;通过服务等级标准检查、外出参观学习、幸福小区创建等举措,督促物业企业认识到了自身存在不足,并认真加强整改落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继续分批组织物业企业外出参观学习;按照计划进行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并进行回头看;继续推进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组织物业大讲堂,邀请专家教授尽进行授课;组织物业企业相互观摩学习;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完善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办法。
二季度 完成物业企业考核办法初稿;举办3期“物业大讲堂”;按照检查计划完成全市60%的专业化物业小区检查并进行部分小区回头看;组织物业企业到烟台参加“幸福示范小区”创建观摩,对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召开3次创建工作调度会;组织部分物业企业到莱州市参观学习;发布上半年物业企业“红黑榜”。 通过举办“物业大讲堂”、进行服务等级标准检查、外出参观学习、幸福小区创建、发布物业企业“黑榜”名单等举措,督促物业企业认识到了自身存在不足,并认真加强整改落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按照计划进行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并进行回头看;继续推进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组织物业大讲堂,邀请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组织“红心物业”集成服务大比武。
三季度 按照检查计划完成全市100%的专业化物业小区检查并进行部分小区回头看;推进幸福小区创建工作并对创建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组织“红心物业”集成服务大比武。 通过进行服务等级标准检查、幸福小区创建、组织“红心物业”集成服务大比武等举措,督促物业企业认识到了自身存在不足,并认真加强整改落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按照计划进行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并进行回头看;继续推进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四季度 完成物业企业考核评价,完成物管小区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和回头看,幸福示范小区验收通过,发布物业企业“红黑榜”。 通过对物业企业进行考核评价、物业服务等级检查和幸福示范小区创建、发布物业企业“黑榜”名单等举措 ,督促物业企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全市物业服务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继续对住宅小区进行物业服务等级检查,组织开展“我为业主办实事”活动,督导物业企业完善烟台智慧物管系统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