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具体工作事项五
责任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监督方式
0535-3250690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开展实地督导,各项工作着手复工开工。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做好迎接烟台市督导工作。
持续开展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效果,做好迎接省市督导工作。
持续开展创建工作,各项工作完工,迎接省市评估验收。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对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进行了实地督导,各项工作已开工复工并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村容村貌改善提升。 深入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进行实地指导。
二季度 烟台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片项目完工,开展项目验收相关工作;4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主体工程完工,着手准备各项资料,迎接了烟台市对4个村庄开展第一轮督导。 村庄村容村貌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更趋完善,村庄创建水平持续提升。 持续加强实地督导,不断完善提升村庄创建水平。
三季度 4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全部完工,完成自查评估验收;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创建项目完工。 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容村貌改善提升。 对烟台市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片和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持续开展实地督导,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四季度 创建完成4个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和烟台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通过省市评估验收。 通过创建工作,提升村庄建设水平,因时制宜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典型、样板,引导全市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进提升。 根据实际情况,持续跟进村庄发展,不断巩固提升村庄、示范片建设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