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具体工作事项二
责任单位
市农业农村局
监督方式
0535-325019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项目勘察设计、编制实施方案
提报项目实施方案,评审后申请上级批复,准备项目招标工作。
组织项目工程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后开工建设。
完成项目建设。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通过实地勘察,明确留格庄镇为项目建设区域,申请建设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正在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正在审批。 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完成。 对评审后的实施方案进行修改,评审通过后申请上级批复。
二季度 完成项目勘察设计并编制实施方案。目前,正在准备项目招标工作。 将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高、促进了农村生产力发展,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明显增强。 1.全面加强组织协调。发挥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作用,统筹协调各相关成员单位,推进项目建设。
2.落实督查调度制度。每周进行实地考察并实行月调度,及时调度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落实情况。
三季度 组织项目工程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后开工建设、更改实施方案等后续工作,当前正在开展招标前准备工作。 预计10月中旬完成招投标工作及开工建设。 全面加强组织协调。发挥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作用,统筹协调各相关成员单位,推进项目建设。
四季度 粪污处理厂已完成部分土建和设备安装,种养结合主体除已变更新增的海阳市鼎立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方圆场)未完工其余均已完工,养殖场(户)已全部完工,共计完工42家。 项目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 加快项目推进,对已完工的建设主体进行项目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