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具体工作事项四
责任单位
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监督方式
0535-361892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指挥中心装修,停车场设计、充电桩选址、开展供电方案施工方案编制,进行相关设备设施采购;路内路外停车项目、充电桩项目,出租车智慧化安装;平台整合对接安装;相关人员培训。路内路外停车项目、出租车智慧化安装、充电桩项目施工、运营和维护。
出租车智慧化安装项目、平台整合对接安装;人员培训;路内路外停车项目、充电桩项目施工、公交车站点改造;项目试运营。
继续按照规划进行施工建设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1、路内路外停车项目正在施工,完成10%;2、充电桩项目正在施工(已完成国际会议中心和文旅集团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完成15%;3、项目软硬件对接集成深化设计与总体设计调整正在进行,完成10%。4、大屏已安装,运营大厅、运营办公室装修完成,停车场的测绘已完成,国际会议中心的充电桩正在施工。 国际会议中心和文旅集团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已完成;大屏已安装;运营大厅、运营办公室装修完成 出租车智慧化安装项目、平台整合对接安装拟于4月份开展。项目开展后方可进行人员培训。
二季度 1.停车场:共规划对29个停车场进行智能化改造提升,项目秉持边设计边施工的原则,目前已完成对君子连理岛、凤翔滩、市政府东停车场、市政府西停车场等23个停车场管线预埋、道闸基础砌筑、护栏安装、道闸安装等工作。
2.充电桩:规划安装406个充电桩,目前充电桩已完成规划设计、高压电报批、国际会议中心充电桩的安装(共计20个,其中8个慢充,12个快充)、海发大厦充电桩的安装(共计38个,其中14个慢充,24个快充),新元中学充电桩的安装(共计27个,其中5个慢充,22个快充),其中国际会议中心已投入使用。其他已完成项目选址、现场勘察、编制项目建设方案等工作。
3.系统部署:已完成智慧大厅的装修、阿里云服务器购买并备案完成、海阳智行公众号、支付宝、微信商户等系统部署工作。
4.公交站亭:公交站亭的收购及设计初稿已完成,于5月21日完成六个建制村(方圆街道里口村、方圆街道北城阳村、东村街道城北村、凤城街道北河沟村、留格庄镇大疃村、徐家店镇赵家秋口村)的公交候车亭安装,对公交站亭进行排查维护并对28个公交站亭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完成总体进度的28%。
已完成对君子连理岛、凤翔滩、市政府东停车场、市政府西停车场等23个停车场管线预埋、道闸基础砌筑、护栏安装、道闸安装等工作。国际中心充电桩已投入使用。 继续按照规划推进施工进度,加快建设速度。
三季度 1、停车场:正在进行停车场网络部署及电路部署工作及系统接入平台等工作。
2、充电桩:目前充电桩已完成财政局43个,植物园27个,文旅集团2个,共计72个;其中海发大厦已投入使用。
3、系统部署:已完成平台初步部署,正在进行系统对接、已完成对12个停车场进行平台接入等工作。
完成总体进度的31%。 充电桩:新元中学、财政局正在进行高压电报批预计10月中旬投入使用。正在规划度假区配建停车场,进行规划设计与方案对接。
四季度 1、停车场:目前已完成对君子连理岛、凤翔滩、市政府东停车场、市政府西停车场等26个停车场管线预埋、道闸基础砌筑、护栏安装、道闸安装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停车场网络部署、电路部署工作及系统接入平台等工作。2、充电桩:目前充电桩已完成安装国际会议中心20个、海发大厦26个、新元中学充电桩共计28个、财政局43个,植物园26个,文旅集团2个、高铁站39个、其他区域及商超配建充电桩146个共计330个。3、系统部署已完成,静态交通智慧指挥大厅已投入使用。完成总体进度的100%。 国际会议中心、新元中学、财政局、植物园、海发大厦其他区域及商超配建充电桩已投入使用。系统部署已完成,静态交通智慧指挥大厅已投入使用。完成总体进度的100%。 按照规划继续推进充电桩的施工使用,继续推进停车场网络部署、电路部署工作及系统接入平台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