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工作事项二
责任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监督方式
0535-3259726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组织第三方机构编制《海阳市标准化菜市场布局规划》,纳入自然资源局总体国土空间规划;农批市场三期工程复工建设。海映郦景农贸市场升级为百货生鲜超市。
完成新兴海市场、东哲阳市场的土地性质调整,与投资商确定合作模式,新兴海市场、东哲阳市场力争开工建设。
完成新兴海市场、东哲阳市场的主体建设。
完成新兴海市场、东哲阳市场的装修工作以及招商开业工作。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农批市场三期地面强夯工程已经完成,地下室部门已经开挖,地上部分正在做规划设计;海映郦景农贸市场已经完成升级,南部为中鲁易购超市,北部为河马生鲜超市。 完成了新兴海市场以及东哲阳市场的经济技术指标测算。自然资源规划局已出土地红线图、规划条件,正在进行土地指标争请。 继续推进两个市场的建设工作。
二季度 与投资商进一步沟通市场规划设计,编制市场经济技术指标,向国土争请土地指标。 城北市场初步完成规划设计,正在做最后调整。 城北市场完成规划后抓紧开工,研究一鸿生活家市场的重新启动。
三季度 积极进行招商工作,与投资商洽谈顺利。 投资商来海实地考察,表达积极的投资意愿,东哲阳地块正在办理土地相关手续,市场规划方案正在设计。 积极推进市场建设,完成土地手续办理与规划方案设计。
四季度 城北市场完成规划方案批前公示。东哲阳市场完成初步规划,在做土地性质调整。 农贸市场招商顺利,市场提升改造有序推进。 两处市场列入24年提升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