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高最严标准打造“最美赛道”——海阳召开马拉松赛事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号:

6日,我市召开了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赛事活动筹备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梁景俊、马鹤及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姜丹指出,距离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赛开跑还剩下不到3个月的时间,各工作组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精品意识,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要求,将赛事活动办出高水平、高质量。

姜丹要求,要明确工作标准,扎实做好赛事筹备各项工作。要按照“最高”的标准打造赛道,对于跑道路面、环境景观等要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在全国跑友面前呈现“最美赛道”;要按照“最严”的标准做好保障,各保障部门要提前谋划、周密准备,高标准搞好赛事接待,抓细抓实每个环节,确保细致全面、不出纰漏;要按照“最美”的标准营造氛围,在起终点氛围、赛道氛围、赛事宣传方面,要开拓思路、提高标准,把比赛的热烈气氛充分打造出来。

姜丹强调,要抓住海阳马拉松赛举办契机,发挥赛事拉动效应,组织开展“我在海阳创业”直播活动、各类促消费活动、高品位的文化展演活动等,达到“助威比赛、充分展示海阳风土人情、助力服务业发展”的多赢效果。

会前,姜丹带队对赛道线路沿线进行了现场踏勘。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2023年海阳马拉松赛事基本情况及沿途环境整治提升等问题清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