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在上海启动 海阳毛衫在国际展览会上绽放异彩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3月的上海,繁花,绿茵,净水初融,针织人也选择在这个时候聚首相见。3月28日~3月30日,为期3天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这里举行。

坐标定位上海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V201号展区,海阳毛衫·毛衫海洋的门头格外显眼,加之江北最大的毛衫供应基地和一线成衣·智能制造广告语的傍身,让海阳市毛衫从众多参展服装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3月28日下午召开的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梁景俊上台致词,化身海阳毛衫“代言人”,介绍了海阳的发展机遇与潜力,对海阳针织毛衫产业作了推介,同时向全国各地朋友发出邀请,5月20日~5月22日一起相约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发布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与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金象文化发展股份公司、大豪科技股份迈宏针织智控研发中心、山东省纺织服装供应链管理中心、浙江杭州服装八场签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最后,梁景俊和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刘家强,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春华、海阳针织毛衫行业协会会长孙程明等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中国海阳第六届毛衫艺术节”正式启动。

作为连续6年参加展会的“元老”,亚琦纺织有限公司对此次展会有了跟往年不用的见解,同时也带来新作品亮相展会现场。跟往年相比,除了带来无缝打底的针织产品外,今年他们更在款式和材质上进一步更新,采用一线流行趋势为载体,让海阳毛衫既舒服又时尚。”参加国际服装博览会一直由市委市政府牵头组织,让行业内企业都能参与其中,大家抱团发展, 一起壮大海阳毛衫产业集群,让海阳毛衫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好的发展空间,我们企业都非常高兴”。亚琦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延峰表示。

同样在展会上收获颇丰的还有海阳罗萨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波,此次他的展柜前来往咨询毛衫业务人员络绎不绝,刘志波一一耐心沟通和解答,初步建立起不少合作渠道。”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给我们企业这次机会,来到全国最大的服装展会进行展示,展会不仅将我们的产品带到全国各地人们面前,同时也建立了更多的合作渠道,为我们企业下一步发展拓宽了市场。“刘志波表示。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目前中国针织服装行业最大的一个展览会,此次我们共计带领全市18家毛衫企业参展,擦亮我们海阳毛衫的品牌的同时,也让更多企业可以走出来,请回去,助力我们海阳毛衫下一步更好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付勇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