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住房团购启动 13个精品楼盘可供选择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号:

日前,市住建局携手全市13家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启了2023年度“手拉手”住房团购活动。

11日,市住建局组织48名的看房团先后来到我市的13个精品楼盘,通过听取讲解、参观样板间等方式,让购房者身临其境感受小区环境,栾焙超便是此次看房团的成员之一。在此之前,有购房意向的她就考察了几个小区,本次团购看房活动,更让她对全市楼盘的情况多了一层了解。“经过参观,根据自身情况,能对比出各个小区的优势所在,目前是已经有了意向的房源。”她说。

据了解,2022年市住建局曾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房地产“手拉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我市优质楼盘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吸引有购房需求的人员集中看房、选房,让百姓实实在在得实惠,易居又乐居。今年的“手拉手”住房团购活动,市住建局也将根据确定意向房源,进一步与开发企业对接,确保优惠力度最大。据了解,本次住房团购活动当场达成住房销售意向17套。

市住建局副局长林雪梅表示,通过此次手拉手集体看房活动,让致力于海阳发展的各行业人才都能选到心仪的房子,能够住有所居、居有所安,不断提升幸福感。同时也对海阳的房地产项目和企业进行宣传,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海阳的好楼盘,带动商品房销售,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