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370687004314824P/2024-00883 成文日期: 2024-03-26
发布机构: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办公会议(2023年12月4日)

阅读量:

字号:

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下午14:30,局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会议由王树刚同志主持,姜吉亭同志、李春光同志、孙明田同志、赵伟同志、邵明人同志、隋芹梅同志全程参会,会议内容如下:

(一)各班子成员汇报各分管领域近期工作和工作计划

(二)王树刚同志围绕“酒驾醉驾”开展警示教育

王树刚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要加强自我约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警惕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摒弃不良嗜好,树立良好形象。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对分管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