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执真名老中医工作室海阳市中医医院分站正式成立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号:

29号上午,魏执真名老中医工作室海阳市中医医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海阳市中医医院举行,这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提升中医药传承发展、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有力措施。

魏执真,1937年生,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是新中国培养的第一批接受现代中医药学高等教育的专业人才。魏执真名老中医工作室海阳市中医医院分站的成立,必将全面提升我市中医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揭牌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魏执真名老中医工作室海阳市中医医院分站座谈会。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医院的能力建设提升给予强有力政策支持,不断改善提升医疗卫生软硬件环境。此次魏执真名老中医工作室海阳市中医医院分站揭牌,将进一步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加强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强化中医药科研和创新,为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