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具体工作事项一
责任单位
市财政局
监督方式
0535-3223096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48亿元,增长4%左右。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3亿元,增长2%左右。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3.6亿元,增长6%左右。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1.8亿元,增长6%。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36亿元,增长2.5%。 与税务部门积极协调,密切配合,以提高税收质量为重心,深入挖潜税源,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重点税源管理,协调推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稳定增长。 一是强化征管部门职责,确保完成财政收入任务。积极协调各征收及协税护税部门,强化工作积极性,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落实,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把握组织收入工作主动权。二是大力发展优势产业,打造经济发展新高地。在经济发展、结构调整上下功夫,立足海阳实际,持续推进东方航天港、海阳核电二期工程建设、远距离跨区域核能供热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三是加强财源建设,优化存量提升增量。坚持“工业立市”战略不动摇,不断增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牵引力。持续扩大清洁能源优势,做大做强航空航天产业 ,聚力提升针织毛衫产业、新材料产业 、装备制造产业、食品加工产业等,引进符合环保要求,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质量高见效快的好项目,为经济发展储备后续动力。
二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64亿元,增长4%。 以高质量组织收入为工作重点,以提高收入质量为抓手,积极与税务局沟通联系,狠抓收入征管,协调推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组织工作,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与质量得到提高。 一是进一步加强财源建设,督促各镇区街道扭住年初预算任务不放松,与税务局密切配合,全面掌握本域税源情况。二是积极协调各征收及协税护税部门,强化工作积极性,抓好组织收入工作落实,将涉税信息及时推送到税务部门,为税务部门征收提供纳税信息。三是督促税务部门加强税收管理,全面梳理征管情况,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查漏补缺,确保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三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21亿元,增幅8.6%。 积极与税务局沟通联系,狠抓收入征管,强化重点税源管理,挖潜增收,加强核电板块、新能源产业税收管理,深化“共治+税治”双网联动,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 进一步加强财源建设,督促各镇区街道扭住年初预算任务不放松,与税务局密切配合,全面掌握本域税源情况。
四季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